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绎夏日常


文/笑很甜丫


〔一〕


岑福:大人!


陆绎:讲。


岑福:夫人去扬州一个星期了。


陆绎(激动脸):所以她,回来了?


岑福:夫人已经住进乌安帮了!


陆绎怒:滚!


岑福猝。


谢宵:哈哈哈哈哈,姓陆的,你也有今天。(得意脸)


      ——————————————


〔二〕


观众:今夏!


今夏:说。


观众:陆大人生气了!


今夏:哦!


观众(黑人问号脸)剧情发展不对啊。


谢宵(嘚瑟):姓陆的,你在今夏心里没地位了,哈哈哈哈哈哈。


一把绣春刀只入谢宵脑门:卧槽,哪个不长眼的!


陆绎:我!有问题?


谢宵(瑟瑟发抖转身就跑):没没没。


        一道闪电⚡从天而降


谢宵(疯狂奔跑):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啊!


雷公微微一笑:想得美,拆我cp不可原谅。


微博:笑很甜丫

评论(7)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