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绎夏日常④


文/笑很甜丫


前文指路 👉 绎夏日常³ 

 

(六)


某日下朝


严世蕃朝陆绎走去,悄咪咪的说:陆佥事,我那天在船上送你的礼物可还喜欢。


陆绎作礼:甚是喜欢,多谢严大人的好意了。


严世蕃(笑眯眯):那是,作为一下cp的粉头,那可不得表示表示。


陆绎:敢问严大人此番是有要事告诉陆某?


严世蕃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诶,嘿嘿嘿,你过来一点。


于是你可以见到两个大男人凑在一起讨论什么东西。


严世蕃:作为交换,我要你帮我追林凌。


陆绎一懵:啊?


严世蕃着急了:嘘!小声点!就是你家今夏的姨。


陆绎满头黑线,好歹他也是一个锦衣卫佥事,竟然要干这种帮人牵红线的事,不过看在他送了一个满意的礼物的份上答应他了。


之后几天都可以看见严世蕃老是往陆府跑。

  

  ——————————————


(七)


吃瓜群众:今夏,你家大人喜欢男人!


夏爷亮出拳头:放屁,我家大人明明喜欢我!乱说话小心我揍你们。


吃瓜群众委屈:明明就是好嘛,你自己看,严世蕃天天往陆府跑而且你家大人还心情很好的样子,不是喜欢男人是什么!


陆绎怒:你们在说一遍试试?

吃瓜群众四处逃散:我们错了!!!


今夏撒娇:大人~你来了。


陆绎宠溺的摸了摸今夏的头发:嗯,来接你回家,省着被某些人带坏了。


被陆绎记恨的吃瓜群众,一边吃着狗粮一边瑟瑟发抖,眼看着陆绎要走了,谁知……


陆绎:岑福!


岑福:在!大人有事?


陆绎斜了一眼观众席:把这些人处理一下。


岑福:是!


吃瓜群众猝!


岑福:今天又是一个工具人的一天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