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绎夏日常⑤


文/笑很甜丫


我是岑福,是京城锦衣卫陆佥事的得力手下,哦不对,应该加两个字,曾经的得力手下。


为什么这么说呢?


因为自从大人遇见了夫人之后,我就成为了他们两个人谈恋爱的工具人了。


好吧,还不仅仅包括谈恋爱,就比如大人惹夫人生气了,也需要借助我。


岑福叹气。


总之,我觉得现在有一句话很适合我,我太难了。


我曾经也想过找大人商讨一下不要让我这个堂堂锦衣卫干这种无聊的事情。


奈何……


陆绎:原来你更想经历一次锦衣卫选拔时的事情啊!那我就……


于是乎我急忙打断大人的话:我更想作您和夫人的工具人!


大人满意的点了点头后,我忙退出大人的书房,溜了。


后来大人和夫人成婚了,对于二人经历了千难万难后的结局,我是挺开心的,毕竟当年大人在昭狱的时候夫人都把自己的全部嫁妆给拿了出来。


而且二人的爱情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


只不过在那之后大人如果没有使唤的更加频繁就好了。


嗯,大多都是他和夫人的事。


唉!苍天啊,什么时候也给我派发个夫人吧!这日子没法过了!


我是泪流满面。


某天我经过坊间,听见有人说:京城锦衣卫陆佥事旁的岑福过得可是好生舒服,不仅仅得陆大人的重用,更主要的是二人还是一同长大的,那情意可是没发比啊!唉!要是我等有这样的福气就好了。


我那是感到不可思议,我干的那些事也能叫叫重用。


唉!算了,毕竟那是大人!


好了好了,不说了,大人又叫我了,估计是又要我去给夫人买什么吃的吧!


做人真的好累,特别是在陆大人身边做事,不单得做事,还要时不时地被喂上一嘴狗粮!


    ——————————————


今夏欢快的蹦进书房:大人~


陆绎温和的抬起头看着跑进来的小妻子:怎么了?


今夏眨巴眨巴眼:天上居又有好吃的了。


陆绎无奈地摇了摇头:天天就知道吃。


今夏撒娇:好嘛好嘛,大人~


陆绎宠溺:好。


随即陆绎看向了岑福,下一秒岑福就不见了。


嗯没错不见了,去给夫人买吃的了。


吃瓜群众开心:嘿嘿嘿嘿,可怜的岑福,没关系我们把粉头的资格给你啦,严世蕃不配!


严世蕃懵逼:咱躺着也中枪,世道艰难啊!严风!


严风:在!


严世蕃白了一眼:把这些人给我处理了,我看着碍眼。


吃瓜群众:诶诶诶!不能这样的!啊!!!


严风拔刀


吃瓜群众猝!




喜欢的话就请留下你们的红蓝小手心丫😘





评论(4)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