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Ⅱ


文/笑很甜丫


咱也没想到这个系列这么受欢迎,于是我继续出来产粮了。


脑洞来自看话题“有斗胆磕过老师们地cp吗?”+部分本人真实经历+和其他小姐妹聊天时地梗。         侵删!

 

 →英语老师袁今夏&物理老师陆绎


前文指路  👉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Ⅰ 


【二】


继上次陆绎出现在袁今夏上课地镜头里后,越来越多地学生开始嗑他俩地糖,甚至还组了一个粉丝团……


袁今夏躺在沙发上不满地看向坐在书桌前的男人“都怪你啦,你知道他们都说什么嘛,说我怎么这么早就步入婚姻的坟墓了。”


男人放下手中的书走过去抱起女孩坐下顺便在女孩嘴上啄了一下。


“怎么?不怕晚了你男朋友被别的女人勾搭去了?”


袁今夏想一想也是哈,但是作为夏爷怎么能承认呢。


“哎呀,我要上课了”于是急忙从陆绎身上爬下来,跑进书房。


陆绎看面前紧闭的房门不禁暗笑摇摇头到底还是个小姑娘,便继续做刚才没做完的事去了。


陆绎没看到的是袁今夏脸上出现的红晕


袁今夏照例提前将上课通道提前十分钟打开,直播间瞬间涌入一大群人。


为什么?


因为八卦谁不想听。


袁今夏一看评论区,整个的都是蒙的,原本昨天还好好的ID,今天是乱七八糟的。


〔评论区〕


今天吃狗粮了吗:今夏,你和陆老师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都不告诉我们,太不够意思了。


来跟我一起嗑袁严啊:今夏今夏,别跟陆老师在一起了,陆老师就是个阎王,看看严老师长得好又和蔼。


绎夏大旗不倒:楼上在想什么?昨天没看见陆老师对咱们今夏这么温柔吗!


嗑死绎夏:啊啊啊啊啊~今夏你是怎么和陆老师在一起的啊!我已经激动了一个晚上了,就为了现在~


袁今夏有点小害羞但还是回答了。


我跟你们陆老师老早就认识了,最开始的时候他还老嫌弃我呢。


…啊啊啊~那你们岂不是青梅竹马!…


袁今夏有点小骄傲:嗯哼,算是吧!


…你们有木有发现只要今夏提到陆老师总是笑眯眯的…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失恋了,呜呜呜呜~…

 

     …你就没恋过哪来的失恋…


袁今夏就看着评论区里面的聊天时不时的也插上一句,好不热闹。


袁今夏也没想到自己学生这么喜欢自己和陆绎。


十分钟就这样很快的过去了。


“好了好了我们要开始上课了,认真听哦,下次有时间再聊啊!”


在袁今夏上课的时候大家还是很安静的,可也架不住袁今夏网课再一次翻车。


“这个语法点是这样的…”袁今夏刚点开白板准备写东西,结果白板直接罢工了。


袁今夏只好返回桌面再一次将白板点开,谁知又是一样的场景,刚打开就被360助手给关闭了。


三番五次下来袁今夏也有小脾气了。


“360这个坏蛋啊!气死我了!”


〔评论区〕


…有木有觉得今夏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

   

     …嗯嗯嗯,特别像一只炸毛的猫…


袁今夏正准备叫陆绎过来帮她对付这个不给她面子的电脑时。


“怎么了”陆绎走了过来。


袁今夏撇撇嘴“电脑跟我作对!”


陆绎揉了揉今夏的小脑袋,不气了啊,我帮你看看。


评论区再一次炸裂。


〔评论区〕


……汪汪汪汪汪汪🐶,我不配在这里,我应该在车底……


…妈耶好甜啊!还有什么狗粮尽管往我身上撒…


…对不起,我走错直播间了…


…啊啊啊啊啊~我的绎夏…


一节课过去了,陆绎和袁今夏两个人再一次成为了某中学官网的热门话题。


你问陆绎为什么知道袁今夏会叫他?


哦!那是因为某腹黑男开了个小号在袁今夏的直播间里,而且揉头发也是故意的。


because有人站袁严,然后某人吃醋了。


于是在某一次陆绎的课堂中。


“你们别一天到晚就知道要你们今夏看严老师,今夏是我家的,还有你们别今夏今夏的叫,叫老师!”


学生:?莫名来的一波狗粮,这还是陆阎王么?


于是,陆绎又被贴上了一个新标签“某中醋王”。


-〔未完待续〕-


白板的梗是我上课时候经历的事,只不过呢,我们没有袁今夏也没有陆绎,卑微的不要不要的。


欢迎三连啊😘



评论(15)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