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Ⅲ


文/笑很甜丫


脑洞来自看话题“有斗胆磕过老师们的cp吗?”+ 部分个人的真实经历 + 与其他小姐妹聊天时的梗           侵删!


咱啥也不知道反正甜就完事了。


→英语老师袁今夏&物理老师陆绎


前文指路    👉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Ⅰ 

                 👉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Ⅱ 


【三】


袁今夏有每天有空的时候就刷刷学校官网的习惯。


对此陆绎感到挺疑惑的,袁今夏就和他解释


“我这叫了解学生,才能和他们有共同话题。”


陆·醋王·绎不开心了“你了解他们干嘛,了解我就好了。”


于是陆绎将袁今夏手中的东西抛开,附身把袁今夏压在身下。


袁今夏脸红了,说话的声音也跟挠痒痒样的“你干嘛呢!大白天的!”


陆绎腹黑一笑“不早了,马上就要天黑了,所以啊,咱们来好好地深入了解了解。”


“陆绎你混蛋!你这个伪君子!唔~”


陆绎堵住了袁今夏接下来要说的话。


……


自那以后,袁今夏再也不敢跟这位陆大爷面前提起别人了,生怕再把自己送的陆绎的魔抓下。


陆阎王心里可是美滋滋的,巴不得袁今夏天天讲。


当然,咱们的夏爷可不知道陆绎心中的小九九。


……


“陆绎!都怪你,把我的一世英名给毁了啊!”


某天当袁今夏看着学校官网那高高悬挂在顶上的帖子“可可爱爱迷迷糊糊的今夏”


听到袁今夏在客厅内对着手机狼嚎鬼叫的,陆绎笑了笑,很明显已经知道这件事了。


但是呢,安抚女朋友的工作还是要做一下的。


你问袁今夏为什么又上热门的原因?


哦!那是因为今夏上课又翻车了。


你没有看错,是又翻车了!


让我们时间回到某天。


“陆绎,把你电脑给我用一下,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开不了机了,你顺便帮我看看怎么了。”


当早上袁今夏第N次按开机还没有反应后直接放弃了。


刚好这天早上没有陆绎的课。


陆绎能说什么,女朋友的要求自然得满足啊!


“好,电脑在房间里,你自己去拿一下,我在洗碗。”


袁今夏飞快的将陆绎的电脑拿出来,并打开来登录准备开始上课了,但是,貌似有什么忘记了……


袁今夏掐着点打开了上课通道,然后就开始了自己的课程。


而此时的评论区


…??????…


…这就是传说中的袁今夏?…


…她为什么会在这里?…


…陆阎王呢?…


……


没错,咱们的小今夏忘记了这是陆绎的电脑,点开来登录的是陆绎的账号,而且更尴尬的是,还进错了班。


但是袁今夏自己并没有发现,而是继续在讲课。


半个多小时后!!!


〔评论区〕


…小姐姐讲错了…


…老师这个词的搭配不是这样用的…


……

 

相较于评论区的安静


某班qq群里是聊的热火朝天。


…谁去说一下她进错了班【笑哭】…


…不仅进错了班,还讲错了…


…陆阎王呢?好不容易早上没课为什么会这样啊啊啊啊啊【崩溃】…


……


袁今夏的手机也是消息一个接着一个的,袁今夏也疑惑,干嘛了这么吵。


一点开来看见这满屏的为什么还不上课更是


一脸懵逼。


“为什么有人问我还没有上课?”


袁今夏点开评论区发现全是陌生的名字,心中咯噔一下,突然想起来这是陆绎的账号!!!


此时袁今夏的表情是异常的精彩。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进错班了。”


然后急忙把电脑关掉下播。


袁今夏小心翼翼的走到在做家务的陆绎旁边,双手拽着自己的衣角,可怜兮兮的叫陆绎。


“陆绎……”


陆绎见着袁今夏这副模样,就猜到他又是干了什么错事,把手上东西随手一搁问


“说吧!又干什么坏事了?”


“坏事倒是没干,……就是”


袁今夏闭上眼心一横


“我拿着你的账号去给别的班上课了。”


陆绎这下真是哭笑不得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啊……唉……也是厉害哈……”


袁今夏将整个人埋进陆绎怀里,闷闷不乐


“陆绎,等开学了我都没脸回去上课了怎么办,他们都会笑我的。”


陆绎双臂收紧,将脑袋搁在袁今夏的小脑袋上。


“没关系,他们笑你的话,我帮你整他们好不好。”


袁今夏抬起头,双眼红红的,就好像下一秒就会哭出来一般。


“真的?”


“嗯,真的,但是现在你应该去给自己班上的人上课了。”


“不要嘛…而且时间上也来不及了呢。”袁今夏还是很不情愿。


“那你也得跟他们解释一下,然后晚上补起来。”陆绎柔声哄着袁今夏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袁今夏嘟嘟嘴去拿手机了。


……


这就是高高挂起的帖子的由来。


具某班人透露,他们整个班的人都被陆阎王给威胁了。


于是,全体人员当成被这满满的狗粮给撑饱了。


但还是架不住同学们的热情,翻车事件还是上了热评。


至于某班人员开学后会遭到陆阎王什么样的打击报复,咱也不知道呢!


-〔未完待续〕-


题外话:本次翻车经历也是本人经历过了的,不过不是同年级,而是跨年级,是我们班的一个家长是小学老师,不小心点错了群,进错了地方,哦!对了,那也不是英语课是数学课,当时我真的是快笑死了的,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想看事故详情的戳这里→事故一 事故二 


→ 最后的最后再讲一件事,本人于本周日将要进行考试,六科,再加上本周还有一篇论文没写,所以明天和后天可能没有更新,一切要看情况而定。


欢迎三连啊😘

评论(14)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