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绎夏日常²


文/笑很甜丫



前文在此👉  绎夏日常 




(三)


陆绎:爹,我成婚了,新娘是今夏,以后你欠今夏的我帮您还。


某九重天上


陆廷(怒,冲了出去):你个臭小子,要不是我保留着给夏家翻供的证据,你能这么轻易娶到媳妇!!!看我不打死你!


陆夫人、夏夫人等人(默默往后退了一大步)


陆廷(懵):你们怎么也不拦一下我!


众人(默,顺便再往后退了一大步)


陆廷:你们就这么想看我被陆绎那个小兔崽子揍???


众人疯狂点头。


躲在一旁的蓝青玄磕着瓜子:我就静静地看个戏,咱不惹事不惹事。


     ——————————————


(四)


观众:大人,你老子要下了打你了!


陆绎(冷漠脸):哦!


观众:导演,是不是拿错剧本了!


导演:我不背这个锅!


陆绎默默地亮出绣春刀。


众人:大人,别别别,我们闭嘴。


今夏:大人!你又在欺负他们。


陆绎把刀藏在背后瞪着观众席:不,我没有。


观众:不,你有!!!


一把绣春刀直劈观众席


众人猝


今夏目瞪口呆。








评论(5)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