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很甜丫

清醒 知趣 世俗

今天上网课的你磕糖了吗 Ⅰ


文/笑很甜丫


脑洞来自看话题“有斗胆磕过老师们的cp吗?”+ 部分个人的真实经历 + 与其他小姐妹聊天时的梗          侵删!


👉  英语老师袁今夏&物理老师陆绎


【一】


袁今夏刚刚从大学毕业进入社会,成为了一名英语老师。


正逢特殊时期,上课都在网上,而袁今夏特别阳光,也愿意和同学打成一片,在上课之前通常都会和学生唠会嗑。


学生A:今夏,今夏,我们物理老师真的特别特别好看,你就不打算考虑考虑嘛!


因为袁今夏大姐姐的形象深入人心,学生也不愿意喊袁今夏老师,美名其曰拉进师生关系,袁今夏也觉得挺好的便没有制止。


今夏笑眯眯的回答顺便看了一眼在桌子另一端备课的人:你们物理老师确实好看,哈哈哈哈!


学生B:啊啊啊啊啊~今夏笑起来好好看啊!!!


学生C:今夏今夏我偷偷的告诉你,我们物理老师还是单身哦,我们没看见过他和那个女生走的近!


学生D:今夏,你要追我们物理老师的话我们挺你,帅哥美女很亮眼的。


学生E插嘴:今夏我们物理老师叫陆绎哦!记住哦!


学生F:老师老师,我们数学老师严世蕃也很好看的!!!


学生A回复学生F:不许拆我绎夏cp!!


……


袁今夏暗笑:好了好了,快上课了,收收心,准备一下啦!我们下次再聊啊!


你问袁今夏这个爱好美男的人为什么不好奇陆绎长什么样子?


那你得先看看今夏桌上另一头坐的人是谁了。


没错,那个人就是学生们口中所说的帅气的物理老师陆绎啦!


袁今夏和陆绎可是一对夫妻呢,不过他们的学生们可不知道,还在拼命的帮他俩牵红线呢!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的学生们要是知道了,那可不得天天盯着他俩看。


(学生们:俊男美女谁不喜欢看啊!这对cp我嗑死了!!!)


学生本来是以为袁今夏和陆绎两个人是不认识的,直到某次上课……


今夏看着面前的PPT一脸茫然。


原因?


因为袁今夏睡晚了,变让陆绎帮她做一下上课的课件,因为陆绎那可是个顶顶的学霸啊,不用白不用,结果就是翻车了!


PPT展示的是英文绕口令,袁今夏绕了半天没绕出来,场面一度尴尬。


就在学生安慰袁今夏时:今夏没关系的,反正我们也不会念啊!!!


学生N:但还是很好笑怎么破,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型网课翻车现场,哈哈哈哈!


袁今夏愤怒了,在学生一脸懵逼的状态下叫道:陆!绎!你给我过来!


陆绎笑眯眯的走过来:怎么了?


袁今夏嘟嘴:你给我找的什么课件!


陆绎看了看电脑屏幕:你不会啊,那我帮你吧!


在陆绎出现在镜头内时,评论区已经炸了,满屏的问号和礼物。


(陆绎偷笑,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我是故意的,谁让你们乱拉cp。)


等袁今夏回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什么也没看到啊!!!


学生ABCD…:我们什么都知道了,你们竟然同居!!!


学生N:只有我的关注点是这还是陆阎王的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绎夏cp获胜,啊啊啊啊啊~


于是一节英语课在这个乱七八糟的中结束了。


此外,陆阎王多了一个标签“宠妻”。


为什么陆绎被称为陆阎王?


哦!那是因为他上课太严肃了!


至此,全校都知道刚来的美女老师今夏和陆阎王是一对的。




-未完待续-



喜欢的话就请留下你们的红蓝小手心吧😘



评论(17)

热度(2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